如果用3個標籤 來定義自己你會怎麼定義?

關於這題 我想了3.4個月

直到這幾天 我才終於有答案了

 

---

#喜歡爬山目標當然是百岳

#喜歡房地產且努力成為專業的部落客

#單親媽媽

---

#關於爬山

不知道過了什麼年紀 才開始喜歡爬山

以前大學最不想參加的社團 就是登山社XDD

目前爬了五寮尖山、馬那邦山、加里山、劍龍稜、谷關七雄的東卯山&白毛山這幾座

我才敢說我是喜歡爬山的人 不然對比那些有進度條的

實在遜很多XDD

1594461517140.jpg

五寮尖山

 

510202.jpg

劍龍稜

---

#關於房地產

我知道我在講房地產的時候眼睛是發光的

只要關於房地產的影片和文章 我會盡量去吸收

我也會為了寫一篇房地產文章 廢寢忘食 (可能還不賺錢XDD)

---

對於我做不到的事 自卑到又陷入低潮期

懷疑自己為什麼做不到 為什麼容易想放棄

如果說不適合 是不是又拿這個當藉口

還好低潮期只持續一個月 我又調整好自己

雖然現在不是在我想要的道路上 但方向是一致的

也確定好方向了

---

#關於單親媽媽

可能還有些人不知道 我離婚一年了

對於過去的事情不害怕承認 也不帶任何負面情緒

我現在很好 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

是一種重生的感覺

 

這是我三個標籤 定義我自己 也許之後會改變

不過這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和精力 確定了我的方向

謝謝這一路上遇到的貴人 在身邊支持我的家人、朋友

讓我度過了人生最煎熬的時期

從結婚到離婚的那段日子 也許可能有憂鬱症 但這都過去了

最大的幫助 就是透過心靈治療 去調整自己的身心靈狀況

所以花不到一年的時間

我可以很大方的承認我離過婚

也不會對之前發生的事有所怨懟 但 是不可能回去的

人生本就應該要向前走 分開是最好的答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