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971.png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【語錄10】

 

 

1497182328976.jpg

 

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。

窮人是差勁的接受者。

 

宥姍心得分享:

我曾經認為自己很沒有價值,是一個失敗者,

不值得擁有好的工作、好的薪水,

所以我是個窮人也是理所當然,

但是看到這個段落,

上帝並不會在每個人出生的時候,

在他的額頭上蓋章,

「這個有價值、這個沒有價值......這個有一點價值,

噁,這個完全沒有價值。」

原來,沒有人會為你蓋上「有價值」或「沒有價值」的記號,

而是你自己蓋上去的,是你編造出來的故事,

是你自己決定了自己有沒有價值。

完全是自己的觀點。

 

所以,

如果你說你有價值,你就有價值。

如果你說你沒有價值,那麼你就沒有。

然後你就會依造你的故事版本而活。

 

現在開始,我要改變自己的故事,

一個新的、更能鼓勵我自己的故事,

要認為自己是有價值的,值得擁有更好的生活。

也要當一個很好的接受者,

接受生命中更多美好的事情進入到我的人生裡。

 

★宥姍挑選本章節重點段落★  

內容出自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

 

一、你做一件事情的方式,就是你做所有事情的方式。

 

二、作者自創有趣的禱告:

宇宙阿,如果有人即將得到什麼好東西,

但是他們不願意拿的話,請把它送給我!

我完全開放而且樂意接受你贈與的所有祝福。

謝謝你。

 

㊣轉念法則:

如果你說你有價值,你就有價值。

如果你說你沒有價值,那麼你就沒有。

然後你就會依造你的故事版本而活。

 

icons8-课堂-64.png

像有錢人一樣思考:

我是很棒的接受者。

我很開放,而且樂意接受很多很多的錢進入到我生命中。

 

 

 

510141.jpg

510146.jpg

有任何問題可透過IG詢問 IG:@housing.hunter

房地產買賣諮詢

投資理財相關資訊

部落格網站http://orange133963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宥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