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971.png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【語錄09】

 

1498017540102.jpg

 

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。

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。

 

宥姍心得分享:

我們在工作上或生活上總是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,

遇到問題後就一一解決,

可當我能解決的事情越多,慢慢有所成長後,

我發現之前遇到的問題都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了,

處理個幾次後,它變成很小的問題,完全不會困擾我,

原來這就像作者哈福‧艾克(T. Harv Eker)寫的,

如果人有分一到十的等級,當我現在成長到第六等級了,

對我來說,六級以下的問題都是小問題,

所有的問題就像刷牙一樣的簡單,完全不足以困擾我們。

 

所以我們要提升自己的等級,

成為一個能處理問題和克服障礙的大師,

那麼還有什麼能阻礙你成功呢?

沒有! 如果什麼都擋不住你,你就所向無敵了!

 

★宥姍挑選本章節重點段落★  

內容出自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

 

一、如果你的生活有一個大問題,這只說明了一件事:你很小!

想要徹底改變,那就不要再專注於你的問題有多大,而要開始注意你自己有多大!

 

二、你所能處理的問題越大,那麼你所能掌握的事業就越大,所能承擔的責任也越大,

你所能帶領的員工、面對的客戶就越多,而你能處理的錢也就越多,最後,你能掌握的財富當然也就越多。

 

三、有錢人和成功的人通常都是習慣性就會去解決問題;他們面對了挑戰,

就會把時間和精力用來思考對策與尋找答案,並且找出方法不讓問題再出現。

 

㊣轉念法則:

成功的祕訣,就是不要逃避問題,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;

成功的祕訣就在於你要成長,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。

 

icons8-课堂-64.png

像有錢人一樣思考:

我比任何問題都大!

我可以解決任何問題!

 

 

 

510141.jpg

510146.jpg

有任何問題可透過IG詢問 IG:@housing.hunter

房地產買賣諮詢

投資理財相關資訊

部落格網站http://orange133963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宥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