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971.png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【語錄07】

 

1497182355907.jpg

 

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。

窮人與消極的人和不成功的人交往。

 

 

宥姍心得分享:

我在還沒看書以前,一直很想改變身邊思考比較負面的朋友,

認為他們應該要積極一點、正面一點,不然會影響我也會變得比較負面,

但看到作者哈福‧艾克(T. Harv Eker)寫到不要用力去改變他人,那不是我的事,

我們只要把自己變好,活出最棒的自己。

 

要練習重新定義別人的負面行為,當作我絕對不要仿效的例子,

他們越是消極,我心中就越要經常響起警告聲提醒自己,

像他們那樣活著是多麼難看的事!

 

哇~這段話真是徹底的點醒我,每當朋友開始有負面思考的時候,

我就用力轉念,你再怎麼消極、負面、打擊我追求成長,

我都不再受影響,我繼續追求我的人生。

 

我可不要跟一個非常負面的、老是踐踏我學習慾望和成長慾望的人一起生活,

不論我是要個人的成長、精神上的成長或財務上的成長。

 

我不想那要對待自己,因為我尊重我自己和我的人生,

而且我值得獲得快樂和成功。

 

如果他們不能跟上來,我就繼續前進!!

★宥姍挑選本章節重點段落★  

內容出自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

 

一、成功的人會把其他成功的人當作激勵自己的動力,

把其他的成功人士看成學習的對象,

告訴自己:如果他們做得到,我也可以。

模仿,是人最主要的學習方式。

 

二、有錢人會感謝其他在他們之前就已經成功的人,

因為他們提供了模範供人追隨,

讓別人比較容易獲得成功。

假如已經有了經過證實為有效的方法可以達成成功,

幾乎任何人採用它都能奏效。

因此,創造財富最快速也最省事的辦法,

就是去學習那些堪稱理財大師的有錢人如何玩這個致富的遊戲。

你的目標是模仿他們內在的策略和外在的策略。

如果你採取同樣的行動,也擁有同樣的思考模式,那麼很有可能會得到相同的結果。

 

三、不要用力改變那些思考負面而消極的人或者勸他們來上課;那不是你的事。

你的責任是,運用你所學到的東西,

把自己變好,把你的人生過好。

活出最棒的自己。

 

icons8-课堂-64.png

像有錢人一樣思考:

我把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當作模範。

我跟有錢人和成功人士往來。

如果他們做得到,我也可以。

 

 

 

 

510141.jpg

510146.jpg

有任何問題可透過IG詢問 IG:@housing.hunter

房地產買賣諮詢

投資理財相關資訊

部落格網站http://orange133963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宥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