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971.png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【語錄06】

 

1497772614855.jpg

 

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。

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。

 

宥姍心得分享:

曾經我也以為有部分的有錢人都是貪婪的,

為了賺錢不擇手段,用盡各種逃漏稅的方法,

生活奢侈、糜爛、炫富,用物質滿足內心的需求,

甚至非法吸金,不斷的洗錢,才會越來越有錢!

而且這過程要付出很多時間跟精力,為了賺錢壓力很大,

犧牲跟家人相處的時間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賺錢上,

生活品質很差,身體最後也搞壞了...

因為這樣我曾經有想過那我不要當有錢人了,

我就這樣順順的過一生就好。

可看到這本書之後,原來我對於有錢人的想法真是太狹隘了,

這世界上更多的是有錢

又是一個善良、友愛、關懷、慷慨又具有靈魂深度的人,

我期許自己能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。

★宥姍挑選本章節重點段落★  

內容出自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

 

一、作者哈福‧艾克(T. Harv Eker)的好友韓森(Mark Victor Hansen)和艾倫(Robert Allen),

在他們傑出的作品「一分鐘億萬富翁」(One Minute Millionaire)一書中,

引用了康威爾(Russell H.Conwell)在一百年前所寫的《鑽石田》(Acres of Diamonds)書裡一段寓意深遠的故事:

 

我說你要一定發財,而且這是你的責任。

好多虔誠的弟兄告訴我:

「你,一個基督教牧師,會花時間走遍各地,建議年輕人發財賺大錢嗎?」

是阿,我當然是這麼做的。

 

他們說:「那樣很不好吧!你為什麼不傳福音,反而要教人賺錢?」

因為用誠實的方式賺錢就是在傳福音。

所以我要教人家賺錢。

賺大錢的那個人,可能是他住家附近裡最誠實的人。

 

「噢,」不過今晚有個年輕人說:

「我從小就聽說,人如果有錢,一定會不老實、不正直、壞心眼而且非常卑劣。」

我的朋友,毋怪你會沒有錢哪,因為你對人抱持那樣的想法。

你的信念出於完全錯誤的基礎。

讓我說清楚一點...在美國,一百個有錢人(其中包含女性)當中,

有九十八個人都是誠實的,

而這說明了為什麼他們能夠有錢,

為什麼別人要把錢交託到他們手上,

為什麼他們能經營大事業,

並且找到很多人替他們工作。

 

另一個年輕人說:「我有時會聽說,有人會用不誠實的方法賺進幾千萬。」

當然你會聽說這樣的事,我也聽過。

但是這種事情非常罕見,所以報紙才會終日報導,

把它當作大新聞,而你最後就以為所有的有錢人都是用不誠實的方法賺錢的。

 

我的朋友,你...開車載我...去費城郊區,為我引介了在費城市郊擁有自己房子的人,

他們的漂亮房子有花園,園裡繁花盛開,富麗宏偉,自成一格;

我則會讓你認識本城裡最有品格,事業也最成功的人。

...那些擁有自己房子的人,

因為有了房子而成為更值得尊重、誠實、純真、率直,

也更節儉而細心的人。

 

我們在講道時叫人不要貪婪...所用的詞彙是...「骯髒的財富」,

如此極端的說法使得基督徒以為...任何擁有財富的人都是邪惡的。

金錢乃是力量,而你必須有合理的野心才能擁有它!

你必須這樣,因為有了錢能做到的好事遠比沒有錢做的好事多太多了。

你的聖經是花錢印的,教堂是花錢蓋的,有錢才能派牧師到郊區來,付他們薪水...

所以我說你一定要有錢。

如果你能用誠實的方式取得財富...

這是神賦予你的職責。

很多虔誠的人有一個大錯特錯的態度,

以為人非要很窮很窮才能成為虔誠的基督徒。

 

 

二、關於致富的所有重要特質中,能得到別人的信任應該是最重要的一項。

 

 

㊣轉念法則:祝福你所想要的事物。

 

作者哈福‧艾克(T. Harv Eker)的人生哲學之一,來自於古老夏威夷的胡那(Huna)土著的智慧,

胡那族裡的長者有這樣的教誨:祝福你所想要的事物。

 

如果你看到某人有一處漂亮的家,就祝福那人和他的家;

你看到某人有一輛好車,祝福那人和那輛車;

看到某人有溫暖的家庭,就祝福那人和那個家庭;

看到某個人的身材外型很好,就祝福那個人和他的身形外材。

 

如果你憎恨別人所擁有的,

不管你是用任何方式、態度或形式來表達這份憎恨,

那麼你就永遠不可能得到它。

 

icons8-课堂-64.png

像有錢人一樣思考:

我欣賞有錢人。

我祝福有錢人。

我愛有錢人。

我也要變成和他們一樣的有錢人。

 

510141.jpg

510146.jpg

有任何問題可透過IG詢問 IG:@housing.hunter

房地產買賣諮詢

投資理財相關資訊

部落格網站http://orange133963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宥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