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971.png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【語錄01】

 

1497182523527.jpg

 

 

 

有錢人相信:我創造我的人生。

窮人相信:人生發生在我身上。

 

宥姍心得分享:

我們是自己人生電影的主角,你想選擇演一齣精采有內涵的電影,還是一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無聊電影呢?

相信我們都能創造自己的人生,活出更美好的自己。

★莎莎挑選本章節重點段落★  

內容出自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

 

一、如果你想要創造財富,就要相信是你自己掌握人生-特別在金錢方面的方向盤。

 

二、你必須相信,只有你能造成自己的成功,

也只有你能造成自己的平庸,只有你能造成自己為錢辛苦或是前途茫茫。

 

三、窮人不為自己生命中的一切負責,卻選擇了要扮演受害者的角色。

 

▼受害者特徵一:責怪

怪罪遊戲:能責怪多少人和多少事,而完全不用檢討自己。

反正,做錯的永遠是別人或是別的事情,一定不是他們自己。

 

▼受害者特徵二:合理化

有些人認為錢不是很重要。

書裡有個這樣的比喻:

如果你常說你的先生或太太、

男友或女友、合夥人或朋友不重要,

他們會長久陪在你身邊嗎?錢也是一樣。

作者哈福‧艾克(T. Harv Eker)直言,

任何一個說錢不重要的人,都是沒有錢的人!

 

㊣轉念法則: 錢,在他能發揮效用的地方實在是太重要了;

而在他不能發揮作用的地方,他就完全不重要了。

 

▼受害者特徵三:抱怨

抱怨,是你對你的健康或財富所做的事裡面最糟糕的一件。

 

㊣轉念法則:你在抱怨的時候,其實是吸引更多爛事進入到你的生活中。

 

icons8-课堂-64.png 

像有錢人一樣思考:我創造我自己的理財等級!

 

510141.jpg

510146.jpg

有任何問題可透過IG詢問 IG:@housing.hunter

房地產買賣諮詢

投資理財相關資訊

部落格網站http://orange133963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宥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